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廉政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3-10-12   浏览:358


10月11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政党课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志兵讲授廉政党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党课以“强化纪律规矩 涵养清风正气”为题,围绕保持清醒、坚守定力,深化认识、严守纪律,从严要求、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生动阐释了“三不腐”的内涵和关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党纪处分的“五种类型”、党的六项纪律等党规党纪内容,同时对所有党员、干部提出了严守底线、严肃作风、严明纪律的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通过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廉政党课内容,自觉用法律法规规范言行,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持立德树人,为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做好表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文娟;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