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

时间:2023-11-16   浏览:421


11月15日下午,中共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在文渊楼12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党委和纪委报告,选举新一届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潘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来学院党委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全面回顾,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与主要措施。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志兵代表学院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上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在依次宣读通过《中共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及计票人建议名单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委、纪委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现场计票、监票,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程序和要求,选举产生了中共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中共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明确了“两委”委员工作分工。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党委和纪委换届为契机,抓班子带队伍,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领学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文娟;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