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进企业,共话产学研”主题党日活动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携手园林教工党支部赴黄山荷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2023-12-04   浏览:245


2023年12月2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携手园林教工党支部赴黄山荷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与荷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中,两个支部教师在张昌宏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黄山荷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流水线和产品展示区。参观期间,张董事长为参观教师介绍了公司产品以及与黄山学院合作研发的成果。参观结束后,黄山荷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在座党员围绕新产品开发、园区建设以及后期产学研合作进行了积极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员教师应在产学研合作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推动应用型高校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崔珺;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张蒙;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