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4-02-26   浏览:133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月25日上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吕顺清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此次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全年教育工作。

吕顺清书记指出,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做出了重大部署,为建成教育强国、教育强省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做到:一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领导;二要牢记“立德树人”职责使命,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提前谋划好2024年各项工作并加以落实,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我院教育事业取得新突破。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文娟;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